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走访陈钦鹏委员企业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6-07

2016年6月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润华率医疗教育等事业单位和在坪山新区工作的部分委员,到市政协委员、深圳市齐心文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钦鹏的企业进行走访。

润华常务副主席一行在陈钦鹏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齐心文具集团的现代化物流中心、体验馆和展厅。在现代化物流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物流中心的运行情况,其物流自动化程度令委员们大为赞叹;参观体验馆和展厅时,公司员工介绍了齐心文具集团的发展历程、参与的公益慈善活动和产品的市场细分战略。

座谈会上,陈钦鹏董事长详细介绍了齐心文具集团的发展战略、业务模式及未来将持续推进的方向。刘润华常务副主席对企业的盈利模式和未来布局进行了深入了解,对企业在实体经济发展中所表现出的专注力和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市政协将发挥好平台作用,搭起“政府、企业、事业单位”三者沟通和跨界学习的桥梁,助力企业的长效发展。

委员们还观摩了齐心文具集团会议云平台的演示,其视频会议、互动课堂等典型的应用案例得到委员们一致肯定。座谈会还就如何提高提案成果转化率和提案办理结果委员满意率进行了讨论。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励,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专职副主任魏威,委员孙艳琼、窦志铭、张敏、胡任重、戴亿新等参加了走访活动。(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