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机关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委员联络人事处发布时间:2016-06-08

2016年6月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二党支部联合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北方,党组成员、秘书长赵燕民及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共24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支部学习计划,燕民、林扬、闽融、漫妮等9名同志就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戴北方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对照工作差距、对照身边事,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党性认识、增强党性观念,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要进一步提高对民主政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基础上,认真学习《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主动性和自觉性。

要继承深圳市政协成立虽晚、但很多工作均走在前列的优良传统,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所作为,在全国政协系统中有所作为;要增强工作能力和本领,提高工作效率,以“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政协履职四种关键能力提升为着力点,努力形成“团结、协作、紧张、活泼”的良好工作氛围。(委员联络人事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