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会

来源:机关第五党支部发布时间:2016-06-16

2016年6月1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庄志勇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莉,经济委主任殷勇,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副主任邱福元、董兵团等11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内容一是传达了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二是研究推荐优秀支部、党员、支委委员和党务工作者人选;三是研究讨论了支部学习计划;四是大家就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党员同志应首先要当在工作中树立一面旗帜,要通过端正工作态度,带头做好本职工作。

张晓莉同志也作了发言,对于优秀支部的评选,她说一要看队伍是否具有代表性、是否具有大局观、能否将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既要正视工作中的不足,又要肯定工作中的进步,做到客观公平地评选。对于“两学一做”学习会的开展,她说要在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学习《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努力做到自学、集中学习和系列辅导有序结合。(第五党支部)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