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张晓春在“委员社区讲堂”中漫谈城市与轨道交通

来源: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7-06

2016年7月3日下午,市政协委员、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主任张晓春来到中心书城北区,为市民带来一场“漫谈城市与轨道交通”的精彩课程。

张晓春委员围绕主题讲授了城市与交通模式;深圳轨道规划历程;为观众分析了轨道规划中的大数据以及介绍深圳地铁的几期工程,6月28日11号线开通,开创了好几个“全国首条”,零公里接驳,以后大家到t3航站楼接机乘机,从福田站乘坐11号线,29分钟抵达机场,乘坐垂直电梯直接到4楼出发层和2楼到达层,非常方便。张晓春委员表示对未来的展望是集约宜行的轨道都市将更开放、更高效、更公平、更低碳、更安全。授课结束,张晓春委员为现场有疑问的市民朋友一一解答。市民听众对市政协举办这样的活动很受欢迎。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副主任、科技界别召集人、市科创委副主任邱宣,科技界别召集人居学成,以及长期关注深圳交通的王雪等委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