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徐友军副主席到卓越集团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7-08

2016年7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栋一行到李华常委的企业——卓越集团考察调研。

徐友军副主席一行专门考察了卓越集团精心打造的深圳中心天元项目,并与李华常委座谈,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徐友军副主席表示,经过20年的发展,卓越集团已成长为中国具有领先地位的大型商业及住宅综合性地产开发集团,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30强、位列“中国商业地产10强”三甲,成就来之不易。

他指出,卓越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捐助社会公益事业超过2亿元,涉及基础教育、扶助弱势群体、治安、文化事业、医疗、国防等领域,获得了鹏城慈善奖金奖。他希望卓越集团越做越大,并希望李华常委在政协平台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