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法民宗委走访孔丽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7-12

2016年6月29日上午,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带队走访市政协委员、深圳市晚象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丽,并参观了晚象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孔丽委员创办的晚象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致力于民族文化传承、品牌宣传策划、民族文化传播与发行,原生态民族歌舞演出经纪,国内外文化活动组织,文化交流等,结合现代时尚创意,擅长将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与原生态民族文化的资源整合与嫁接,举办文化展览展示、开发民族饰品、图腾相关的衍生产品;在品牌推广发展以及产品上以民族文化传播为先导的企业方针,做深圳市乃至国内具有鲜明特色的文化传播公司。

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充分肯定孔丽委员的工作。认为她履任新一届市政协委员不到一年,能够将本职工作和政协委员职责完美地结合,一方面能够积极参加政协履职活动、市政协委员培训班以及各项活动,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努力往“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方向努力,另一方面作为少数民族文化的传承者、传播者,为我市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作出了杰出贡献;曹秀梅专职副主任还表示,市政协是各界精英履行职能和展现才华的大舞台,委员做得好,政协也光荣,希望孔丽委员能够在市政协的平台上,更好地发挥少数民族界别委员的代表作用。(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