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到挂点服务企业中航信息公司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7-15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2016年7月14日下午,张晓莉副主席率有关部门到挂点服务企业中航信息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该公司目前经营发展现状和遇到的问题。该公司总裁常远和研究院院长蔡伟广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目前在专业打印设备、物联网、医疗信息化、IT 外包服务等四大信息化领域,拥有上百项专利和资源,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同时也提出了没有研发基地、生活成本过高、关键岗位人员流失率大、校企合作尚需政府帮扶、人才廉租房滚动使用等问题和建议。

对企业发展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政府职能部门现场进行分析解答或表示带回去研究。市发改委、科创委、财政委、规土委、住建局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张晓莉副主席肯定了中航信息科技公司多年来创业的成绩和努力,并希望各职能部门要继续整理企业诉求,站在为企业出谋划策的角度深入思考,在土地使用、人才用房、企业产品参与招投标项目、校企合作等方面多下功夫为企业排忧解难。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副主任董兵团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