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潘家栋到珠宝文化企业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发布时间:2016-07-18

2016年7月12日下午,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带队到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交易广场等珠宝文化企业调研。市政协委员、深圳宝亨达集团董事长薛楚亮委员陪同调研,并介绍龙岗区珠宝文化企业发展情况。

潘家栋一行先后参观了宝福珠宝园珠宝博物馆、销售中心、研发设计中心、生产中心,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交易广场、聚星汇文化综合体,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薛楚亮委员介绍企业发展史及发展现状。

潘家栋主任指出,薛楚亮委员在内地珠宝领域有较深的专业造诣,所创立的公司品牌获得多项国家级认定,其中2011年获得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的“中国铂金第一家”称号,公司信誉好,市场占有率高,在全国享有较好声誉和较高的知名度,为推动深圳黄金产业、珠宝产业转型升级作出了贡献。潘家栋还向薛楚亮委员介绍了本委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希望他就黄金珠宝行业关心的问题积极调研,为明年两会做好准备。(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