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 

张晓莉副主席一行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7-27

2016年7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率经济委和科教卫体委一行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及东莞分公司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调研。

张晓莉副主席一行先深入平湖粮库详细了解了深粮集团“智慧粮仓”的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RFID成品粮库以及“深粮GLS”各系统的建设和实际应用情况,深入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了解深粮粮油质检管控体系的建设情况,并现场体验了社区移动粮站的一站式便捷购物。随后来到深粮东莞粮食物流节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总体规划以及提出了对粮食供给侧改革的深入思考。

座谈会上,张晓莉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深粮集团近年来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深粮集团在供给侧改革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通过此次调研,对传统行业、国有企业都有了新的认识。粮食行业关乎国计民生,市政协将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专题调研,积极支持企业进一步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殷勇,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邱福元、董兵团等参加了调研。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