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调研罗湖区强区放权改革工作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7-29

2016年7月28日,刘润华常务副主席带队赴罗湖区调研,了解强区放权改革的情况。罗湖区委书记贺海涛、区政协主席吴裕中,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余立功等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贺海涛同志详细介绍了罗湖区落实市委、市政府强区放权改革部署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经验,以及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润华同志充分肯定了罗湖区落实市委、市政府强区放权战略的工作成绩。一直以来,罗湖区在简政放权方面都走在全市前列,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特别是作为城市更新改革试点,在城市更新重点领域事权承接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刘润华同志表示,为推动市委、市政府强区放权战略的实施,按照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市政协将在下半年开展专项民主评议活动,推动这项改革取得进展。此次调研,是为民主评议活动探路,通过对罗湖区改革情况的剖析,找出共性问题、困难和解决途径,把政协的民主监督活动落到实处。(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