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医卫界委员召开六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培育选题暨2016年度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7-29

2016年7月25日下午,市政协医卫界召集人林汉城、周晓梅委员组织十多名委员,到深圳爱帝宫现代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界别活动。

首先,委员们参观了具有九大服务体系、在行业内领先的爱帝宫月子中心,听取市政协委员、爱帝宫公司负责人朱昱霏介绍公司发展情况。接着,在林汉城委员的主持下,大家重点讨论了六届三次会议医卫界别的重点提案选题,周晓梅、李惠林、胡赤怡、吴兵、张洪、张小梨、胡任重、李振、肖敏静、廖欣、成洪波等委员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参加了座谈会,并向委员们宣读了市政协2016年重点提案督办的有关文件,鼓励医卫界委员再接再厉,努力为深圳卫生事业发展多出良策。(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