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赴德普特公司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7-29

2016年7月28日下午,张晓莉副主席率队到深圳市德普特电子有限公司挂点服务企业实地调研。廉健董事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程、业务概况和未来战略。市发改委和市经贸信息委就企业提出的总部经济、大企业便利直通车服务等问题给予了较详细的政策辅导和解答。

张晓莉副主席在听取企业汇报和政府部门答复后,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建议企业要派专人研究国家、省、市、区的相关政策,对口的职能部门同志也要为挂点企业提供主动服务,使企业真正享受到政策,让政策落到实处;二是建议企业在投入新领域发展时,要充分了解清楚行业发展的盲点、热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应了解企业需求,主动给予一定指导。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张晓莉副主席与德普特公司代表座谈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