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走访吴波委员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8-04

2016年8月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润华率部分委员,到吴波委员所在的宝城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

吴波委员介绍了宝城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情况、综合业务、承担的社会责任及党建工作,特别是为所在地宝安区和光明新区普及法律知识、开展法律援助等做了大量工作。因业绩突出,多次荣获全国及市(区)优秀律师事务所、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单位、法律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还荣立了集体三等功。刘润华常务副主席还与吴波委员就她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107国道(宝安段)市政化的提案》及其办理情况进行了研究,参加走访的委员也踊跃发言。

刘润华对宝城律师事务所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及吴波委员的提案给予了肯定。刘润华强调,委员提出提案,要从具体的、老百姓能够感受得到实惠的角度思考选题,提出的提案要切实可行,真正推动城市的发展,尽可能将委员的智慧镶嵌到城市的发展与进步中;提案形成过程中,要进行深度调研,以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将委员的社会职责落到实处;要锲而不舍,长期关注某项建设的进展和某个方面事业的发展进程,把大的事项分解成若干细化提案,脚踏实地地逐项推进。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专职副主任魏威,委员杨浩勃、萧联生、藏晨、汪洪、蒋雷等参加了走访活动。(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