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赴爱迪尔珠宝公司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8-05

2016年8月4日下午,张晓莉副主席率市经贸信息委、市场监管委、人力资源保障局、规土委、教育局、地税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到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挂点服务企业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随后听取市政协委员、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和骏鸿珠宝首饰(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钦董事长分别介绍公司发展现状、趋势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关职能部门同志就创办珠宝特色学院、知识产权保护、与深圳职业学校开展校企合作、土地租赁等问题,与两家企业负责人交流互动。

最后,张晓莉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一是建议苏日明委员基于深圳珠宝行业发展现状的思考,撰写建立珠宝行业人才培养学院的有关提案报市政府研究;二是建议企业抓住当前国家提倡工匠精神的契机,加强与深圳本土职业院校深度合作,培养企业所需要的人才;三是要求各职能部门同志多关心企业,保持经常性的联系,多给一些政策上的指导。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市经贸信息委机关党委书记张立仁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