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徐友军副主席出席人资环委全体主任会议

来源:人资环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8-05

8月3日下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全体主任办公会在后一楼会议室召开。徐友军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人资环委主任杨耕,专职副主任安邦强,副主任黄争鸣、周兴宋,兼职副主任王富海、刘佑华、李淑妍、杨小文、陈和林、梁球胜出席会议。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吕漫妮应邀参会。

会议由杨耕主任主持。安邦强副主任通报了人资环委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认为,人资环委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尤其是配合省政协视察茅洲河、组织关于城市交通的委员议事厅、组织关于城市公共安全的专题视察和专题协商等重点工作,获得圆满成功,顺利完成任务,需要继续发扬成绩,不断总结提高。

会议研究了人资环委下半年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将持续跟进“水污染治理”、“城市公共安全”视察协商建议的落实,按照市领导的批示做好跟踪督办,推进成果转化;将对城市地下管廊、违法建筑等问题开展视察调研;将适时研究推动东进战略中的地下管廊建设、推动创建城市优质步行系统;将继续加强对口联系单位和委员的走访等。会议对工作处的服务给予了肯定。吕漫妮副主任表示,将继续做好办公厅和人资环委的联系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徐友军副主席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人资环委上半年在办公厅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专委会的基础所用和委员的主体作用,围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开展系列重点活动,选题准确,准备充分,合理建言,成效显著,体现了履行职能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政协的声誉和形象。下半年要再接再厉,按照年度计划安排,继续稳步完成各项任务。他鼓励委员们进一步利用政协平台,积极展现委员风采,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从历史的高度着眼,从专业的角度出发,敢于发现问题,勇于提出建议,担负起政协委员的社会重任,推动经济社会更加优质发展。(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