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到福田区调研强区放权改革工作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8-05

2016年8月4日下午,刘润华常务副主席赴福田区委调研,了解强区放权改革的情况。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余立功、专职副主任魏威和福田区委书记、区长肖亚非,区政协主席陈志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智晟,区委常委、两办主任吴晶,区政协副主席章海蓉及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福田区编办和改革办等部门的同志详细介绍了福田区强区放权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肖亚非同志重点从区级政府层面表达了强区放权的诉求。

刘润华同志充分肯定了福田区委、区政府在强区放权改革中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一直以来,福田区在简政放权和惠民便民服务的工作中大胆探索、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此次调研,一是了解区政府在强区放权改革中的做法和经验;二是征集区一级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实施强区放权战略中的主要诉求。市政协将在下半年以专项民主评议的形式,推动强区放权改革取得进展。(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