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徐友军副主席率人资环委走访深圳海事局和汪志军委员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8-12

2016年8月11日下午,市政协徐友军副主席率人资环委走访对口联系单位——深圳海事局和汪志军委员,并与深圳海事局座谈,听取工作经验介绍。

座谈中,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为重点介绍了深圳海事局坚持“三化”统领、“六个海事”目标,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积极开展前海蛇口自贸区海事管理创新,发挥深港海事机构合作优势,推动海事监管模式创新,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提高海事监管效率,全面强化政治保障作用。市政协委员、深圳海事局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组长汪志军重点介绍了一年半以来的履职感想,表示今后将通过政协协商平台,提出更多有利于城市和谐发展的建议意见。

徐友军副主席充分肯定深圳海事局长期以来在保护水上交通安全、防治船舶污染、抢险救灾、内伶仃岛保护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他认为,深圳海事局保障海事交通、环境安全,保障经济社会民生的“深海人”精神值得推广发扬,同时希望深圳海事局继续维护辖区安全形势,强化海事战略研究,加强海事管理创新,推动深圳海事事业发展。同时,对汪志军委员的履职情况表示满意,希望今后双方增加沟通与交流,共同推进深圳海事工作健康发展。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吕漫妮,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安邦强、兼职副主任李淑妍、陈和林参加走访活动。(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