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 

黎军副主席走访孙亚华委员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8-22

2016年8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黎军一行赴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走访孙亚华委员。

市政协委员、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理事长孙亚华陪同黎军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新近入驻的总部场地,并在座谈中汇报了阳光家庭成立五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目前社会服务机构生存和发展所遇到的“一慢、三少、四高”等问题。

黎军副主席对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发展思路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会组织生存状况以及发展中遭遇的困难表示关切,并从政策制定、机制设定、社会组织人才机制以及机构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力求破解难题,推进社会组织进一步发展。

座谈会上,还研究了孙亚华委员在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依法推进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提案》。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与骆冰、苏泽然、蒋雷等委员陪同走访。(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