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走访许宜群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8-25

2016年8月19日,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李振河主任带队走访市政协委员、广东鑫涌律师事务所主任许宜群律师,座谈并参观了该律师事务所及其法律讲坛和法治文化传播公司。

广东鑫涌律师事务所2010年10月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执信以永,竭诚以达”的核心文化理念,“万事品为先”的择才观和“共同成长”的育才观,“所发必正言,所履必正道,所居必正位”的行为准则,以人为本、以法为基,通过打造法律服务界公司化运作标准组织,重构法律服务机构治理模式,致力于为社会提供诚信、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作为改革开放30年来深圳人的典型代表,许宜群委员说:“作为一名律师,作为一名老早就来深打拼的移民,我接受了很多深圳的恩惠,我希望能够把我所接受到恩惠,回馈给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许宜群委员带领律师团队自2011年开始自觉为市民群众普法,在2013年创办普法公益品牌《法律大讲堂》,其间累计推送普法文章3393篇、沉淀忠实读者近10万人。近日,《鑫涌律师事务所法律讲坛》作为最早的微信公众平台普法自媒体之一,获市律师协会优秀微信公众号第二名。目前,律所作为罗湖区南湖街道法治化建设服务中心,为“一社区一法律顾问”的贯彻落实提供专业意见和精致服务。

李振河主任充分肯定了许宜群委员在基层法律服务、政协委员履职和公益普法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希望许宜群委员继续办好法律讲坛、法律案例每日推送等普法工作,积极反映基层治理法治化、普法创新社会化等方面的社情民意和提交有关提案,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行业代表作用和律师模范作用。(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