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陈倩雯副主席到挂点服务企业金活医药集团、艺之卉时尚集团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8-26

8月23日下午,根据《2016年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活动方案》的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市审计局局长陈倩雯率队前往挂点服务企业——金活医药集团、艺之卉时尚集团调研。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安邦强,市市场监管委市食药监局总监陈建民,以及市发改委、经信委、规划国土委、市场监管委、住房和建设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融办、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南山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在金活医药集团,陈倩雯副主席与集团董事局主席赵利生等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金活集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市场优势、经营策略及未来愿景,反映了目前在总部用地、人才用房、药物生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市规划国土委、市场监管委、住房和建设局、金融办、南山区重点小组规划建设管理协调办公室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针对问题作了回应。陈倩雯副主席对金活集团多年来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不断做大做强,推动我市医药事业的发展表示肯定,对赵利生董事长作为市政协常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心慈善事业给予高度评价。她鼓励企业进一步研究市场前沿信息,深入探索互联网等新型渠道,关注和掌握市委、市政府今年出台的关于创新、企业竞争力和人才的政策文件,增强发展后劲,不断壮大,打造百年老店。她要求各有关单位继续与金活集团加强联系,答疑解惑,做好服务,成就企业发展。

在艺之卉时尚集团,陈倩雯副主席在集团首席设计师赵卉洲陪同下参观并座谈。赵卉洲介绍了艺之卉服装品牌创立发展的过程、集团参与有关公益平台的情况和创建时尚博物馆的设想,对政府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政策、资金、人才扶持方面获得更多信息。市发改委、经信委、市场监管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同志从产业支持、标准建设、人才吸纳等方面作了政策解读和回应。陈倩雯副主席对艺之卉19年来坚持艺术追求、引领时尚潮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贡献给予肯定,对集团致力于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建设公益服务平台,践行社会责任表示赞扬,希望艺之卉继续立足潮流前端、不断推出新品力作;并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弘扬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扶持我市原创设计力量的成长,推动我市产业不断向前沿高端迈进。(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