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 

黎军副主席主持召开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重点提案督办会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9-05

9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黎军同志主持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议,对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提出的集体提案《关于深圳港口船舶污染及其治理对策的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余立功、专职副主任魏威,市政协委员刘波、钟丽梅,九三学社市委会和相关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居环境委、市交通运输委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提案的办理情况。经过充分沟通,九三学社市委会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黎军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承办单位对办理提案所做出的努力。她强调,提、办双方达成共识不代表提案办理结束,双方仍应该继续沟通,进一步修改完善提案和提案办理复文,为年底提案及提案办理复文公开作好准备。提案委要对承办单位提案办理答复内容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办。就提案中存在异议的关于推广使用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的问题,黎军副主席希望双方加强调研,科学研判实际运用的可行性,如有必要可召开后期督办会,听取提、办双方落实情况的汇报。(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