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 

黎军副主席到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调研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9-05

2016年9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黎军到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调研。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专职副主任魏威和民革深圳市委会秘书长温建新、市政协委员石智捷等同志陪同。

黎军副主席一行在检验检疫局局长、市政协常委赵振拴的陪同下,参观了动植检中心、食检中心,并与检验检疫局的同志座谈,听取了赵振拴同志关于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基本情况、市委市政府给与的支持,以及科研能力、技术配备和资源优势等介绍。黎军副主席还就检验检疫局分办的《关于打造检验检测认证高地,促进深圳质量与深圳标准腾飞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沟通。

黎军副主席表示,此次调研感受很深刻。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科技创新方面不断探索,并取得了实际成效,这与深圳的品质特征相吻合,也在全国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面临问题主动承担责任,既通过贸易和技术服务于国家战略的推动,又通过为企业走出去提供配套服务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黎军同志还对检验检疫局的文化和人才队伍建设及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黎军副主席希望政协委员能够切实发挥好自身的作用,探索多形式、多途径建言献策,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