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徐友军副主席到挂点企业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9-05

2016年8月3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率牵头单位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深圳华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调研,听取该公司汇报、了解企业诉求及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深圳市华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商务部批准的一级船运代理。主要承办基础物流服务(国内外海、陆、空运输)、第三方物流、食品供应链服务、进出口业务、跨境电商物流等业务并拥有自身电商物流平台。华运国际物流总部位于深圳,公司现有员工835名,在深圳、香港、上海等中心城市设有20多家分公司和分支机构,拥有遍及全球120余个国家、300多个港口的代理权。

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国税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该公司提出的在全球布局海外仓遇到的困难、加快出口退税审批流程、在物流专业人才的引进渠道和人才培养方面给予帮助等方面的内容给予了具体解答。

徐友军副主席指出,针对企业所反映的问题,政府有关部门要积极研究,属于中央事权的,要积极向中央反映,争取支持,属于深圳地方事权的,要积极研究落实,尽可能为企业分忧,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服务力度,让企业及时了解和掌握政府出台的最新政策措施。(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