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科教卫体委走访张佳华委员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9-07

2016年9月1日下午,市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率队走访了市政协委员、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佳华,参观了好家庭实业公司展厅并进行了座谈。

首先,张佳华委员详细介绍了各种健身器材的功能和设计理念,接着又从集团概况、品牌阵容、产品体系、收获贡献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同时希望在深圳建设社区体育公园、社区康复中心以及国际顶级体能康复训练中心。

朱惠星专职副主任表示,健康产业发展是全深圳的事,希望好家庭公司能够发挥引领和典范作用,通过加大公司的宣传力度、研发力度,用智慧和激情更进一步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

杜勤主任对于张佳华委员致力于发展深圳健康产业以及热心民生问题的社会责任心表示了肯定,并鼓励他继续践行运动健康的理念,积极通过提案的方式建言献策。同时也要加强与政府单位的沟通,关注政府出台的扶持政策,共同推动深圳市健康产业的发展。(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丁慧琼)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