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璞、张晓莉副主席走访市政协常委印顺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9-08

 

2016年8月31日上午,市政协王璞、张晓莉副主席到深圳弘法寺走访了市政协常委印顺,转达了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对他的问候,并向其通报了市政协近期工作和对政协委员管理方面的要求。印顺常委介绍了深圳弘法寺及我市佛教工作情况,以及其“以道风建设为中心,以慈善事业和佛教文化为两翼,构筑珠三角乃至两岸四地面向世界的弘法利生平台,虔心致力于构造‘人文佛教’的理念”。

王璞、晓莉副主席肯定和赞扬了印顺常委作为深圳市政协常委、弘法寺方丈、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市佛教协会会长,多年来致力于中国佛教事业的发展,团结信教群众和爱国爱教所作的工作,对其为加强与世界各国尤其是东南亚佛教世界交流,为中国佛教与东南亚佛教传递友谊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赞赏。市政协副秘书长崔闽融、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专职副主任曹秀梅随同走访。(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