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黄中伟副主席到环胜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9-08

2016年9月5日,深圳市政协黄中伟副主席率多个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挂点服务企业环胜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开展挂点服务企业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市经信委、市科创委、市社保局、市住房保障署和市政协经济委工作处的有关负责同志。

环胜公司林岳明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目前的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壮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前公司存在比较突出的困难包括:一是生产规模扩大,有一千多工人的宿舍待解决。二是房价过高留不住优秀人才,需要增加廉租房。三是五险一金的费率降低申请等等。就上述问题,市社保局征收处龙义清处长、市住房保障署曾胜调研员、市科创委电子科技处文莉副处长、市经贸信息委对外贸易处罗萍副处长等分别给环胜公司的诉求作了回应和政策分析,并提出解决问题的相关建议和办法。

黄中伟副主席在听取了企业面临的困难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回应后认为,环胜公司是一家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电子设计制造服务企业,其诉求希望各职能部门积极跟进和大力协助,为企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市政协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