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主持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议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9-12

9月9日下午,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同志主持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议,对农工党深圳市委会提出的集体提案《关于落实全面开放二孩政策,完善高龄孕产妇健康保障体系的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余立功介绍了重点提案督办的有关情况。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魏威,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肖敏静,农工党市委会和相关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卫生计生委详细汇报了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并就提案中哪些问题能够马上办,那些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推进解决的做了说明。农工党市委会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刘润华同志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市卫生计生委对办理提案所作出的努力。他表示,重点提案的办理是今年市政协提案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市委近期出台的市委常委领衔督办民主党派重点提案的办法,以及即将出台的提案办理协商实施细则,都明确了重点提案办理的重要性。年底,市政协还将组织重点提案的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加大对重点提案的督办力度。他强调,承办单位要以今天的督办会议为基础,认真对提案办理复文进行修改完善,为年底的民主评议和提案公开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