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黄中伟副主席听取市科协汇报新科技馆重点提案进展情况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9-13

2016年9月12日下午,为确保重点提案督办取得实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组织召开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科学规划新科技馆建设项目的提案》(科协界提出)督办会。会上,黄中伟副主席听取市科协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新科技馆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市科协党组书记张莉首先感谢市政协对科协工作,特别是新科技馆建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新科技馆建设项目情况。之后,市科学馆馆长伍振武详细汇报了截止目前新科技馆建设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后续工作的安排节点。

最后,黄中伟副主席肯定了市科协对新科技馆建设所做的工作,并强调新科技馆建设对深圳的城市形象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要继续推进新科技馆的建设,做好这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作。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市科学馆馆长伍振武以及市规土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科教卫体委工作处杨柳)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