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黄中伟副主席赴深圳辉烨通讯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9-27

9月22日,深圳市政协黄中伟副主席率市科创委、市规土委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到挂点服务企业深圳辉烨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辉烨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需要服务的事项。

市政协委员、辉烨公司董事长翁伟民介绍了公司近三年的发展态势、行业规模、专利成果、企业定位、客户定位以及未来发展布局。他表示:辉烨公司每年在以20%的速度增长,由于技术和资金投入得力,深得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以及展讯、高通、华为、TCL等国内外通信行业龙头企业的青睐,业务规模发展迅速。现有的办公和生产用房已经无法适应企业的扩张需求,迫切希望在下一步发展空间问题上得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黄中伟副主席在全面了解辉烨公司的发展态势和面临的实际问题后,要求市科创委以及市规土委南山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积极解决辉烨公司的发展空间问题,支持辉烨公司从中国制造转型为中国创造的定位发展。辉烨公司董事长翁伟民表示将全力配合市规土委南山管理局的规划安排,立即启动专门小组跟进。在上述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活动取得了实际效果。(市政协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