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 

提案委召开强区放权改革工作专项民主评议活动前期准备会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9-30

为做好强区放权改革工作专项民主评议活动,2016年9月28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召开民主评议活动前期准备会。市政协机关巡视员刘励、副秘书长人选安邦强、提案委主任余立功,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各区(新区)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魏威主持。

余立功对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说明,介绍了此次民主评议活动的背景情况、实施方法、工作步骤和工作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并逐一解答参会同志提出的问题。

刘励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相关部门和各区同志的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并提出要求:第一,强区放权改革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推动的工作,市政协以民主评议的形式来推动强区放权改革工作,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第二,希望相关单位明确工作职责,把握好时间节点,及时沟通,配合市政协推动民主评议活动的开展。(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