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市政协王璞副主席到挂点企业调研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0-01

根据《2016年市领导挂点企业活动方案》(深办字2016[56]号)安排,9月30日上午,由市政协王璞副主席带队到挂点服务企业冲电气实业(深圳)有限公司调研,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南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鲍晓晨及市市场监管委、市住建局等单位同志参加调研。

王璞同志一行参观了冲电气公司,并在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冲电气公司总经理小林道德介绍了公司情况,提出了两个困难及诉求,一是产妇产假由原来的128天增加到178天,希望政府提高生育基金补贴、简化申请程序,希望政府可以多配置一些人才公寓,留住人才。市住建局及南山区住建局对住房问题做出了回应,详细说明了市区两级的人才安居政策,并将全力配合公司申请配套安居房或住房补贴等。

王璞同志指出要将公司提出的问题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关于产假调整的规定,要提高补偿标准、简化申请程序;关于住房问题,市委市政府也是高度重视,市政府已安排“十三五”期间建设40万套人才公寓,市区政府都出台了很多人才安居房、住房补贴等政策,建议公司多关注市区的相关政策,积极申请,市区住建部门全力配合,做好服务工作。(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