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戴北方主席出席港澳委员座谈会及青年委员座谈会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0-08

2016年9月27-28日,戴北方主席带队赴港调研。在港期间,戴北方主席出席了港澳委员座谈会并向大家通报了2016年以来的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港澳委员在深圳市“十三五规划”制定和实施、两次市主要领导与港澳委员座谈会,以及市政协的各项视察调研中,充分展示了港澳委员的风采,特别是在推进深港澳合作、保持港澳地区长期繁荣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北方主席还专门与部分香港委员座谈,征求大家对深港澳青少年合作交流的意见建议。他表示,青年委员要发挥骨干作用,要多做团结人的工作,通过自身力量及企业、社团的力量团结周围的人,要通过政协平台为推动深港澳青年合作交流做些思考研究,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北方主席一行还专程拜访了原全国政协文化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施子清先生,并到林晓辉、林克伦、李伟斌、施荣忻等委员企业进行了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市政协秘书长赵燕民,市港澳办主任汤丽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等陪同参加。(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