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科教卫体委赴市环科院参加科技界别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0-10

2016年10月9日下午,在科技界别召集人邱宣、居学成委员的组织下,市政协科技界委员在市环科院开展界别活动。市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一同参加了活动。

科技界座谈

座谈会由市政协委员、科创委党组书记邱宣主持,朱惠星专职副主任传达了主席会议精神,强调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性,并希望2017年科技界别能够提出高质量的专题调研课题。市政协委员、环科院院长刘佑华从机构配置、业务领域、科研成果等多个方面介绍了环科院的近况。委员们就2017年科技界别拟开展的重点调研课题和提案进行座谈,在深圳基础科研投入、政府对中小企业扶持力度、青少年创新创业观等方面都提出了建议。

委员发言

杜勤主任充分肯定了科技界别委员在政协委员中的重要性,对科技界别在主席协商会和市长领办提案中的突出表现予以肯定,希望科技界别能够在提出更多更好的个人提案和界别提案。

杜勤主任总结讲话

市政协委员刘宏、祝昌华、康飞宇、黄鼎隆、贺雪琴、张晓春、施军等参加了活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丁慧琼)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