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科教卫体委赴市邦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走访黄舜委员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0-17

2016年10月13日上午,市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率队走访了市政协委员、深圳市邦德教育执行董事长黄舜,参观了邦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座谈,副主任朱惠星、董兵团参加了活动。

“邦德教育”暨深圳邦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自成立以来,邦德教育始终秉承“让孩子更优秀”的企业使命,专注学习行为研究,独创了“小班制、分层次、个性化免费辅导”的教学模式,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和成绩,是华南首屈一指的知名教育机构。

黄舜委员作为邦德教育执行董事长,一直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发展,曾获评“广东省十大经济风云人物”的称号。

座谈会上,黄舜委员详细介绍了邦德教育的发展历程、课程体系、发展战略和专职发明等情况,同时就人才住房紧张导致人工成本增高、本市《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出台进展缓慢、上市困难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此,市政协委员、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表示要正确把握企业的发展方向,同时要专门认真研究公司上市的有关条件要求,找出问题,攻坚克难。董兵团副主任也讲解了政府对高素质人才引进的最新政策。

最后,杜勤主任肯定了黄舜委员对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她希望委员通过提案、大会发言等方式对民办教育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建言献策,并建议在企业内部设立政府政策研究部门,分析研究政府的各项政策。只有这样,才能把握政策导向,做到长远发展。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丁慧琼)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