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赴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走访邹胜龙常委

来源: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16-10-24

2016年10月21日上午,市政协委员、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率队走访了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邹胜龙,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迅雷网络”暨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互联网提供最好的多媒体下载服务,以领先的云加速技术和系列产品为用户提供基于大容量娱乐数据传输的云计算服务。

邹胜龙常委作为迅雷的CEO,洞悉互联网技术及产品发展趋势,深谙企业经营及管理,被誉为“下载之父”,曾获“未来十年新经济人物”。

座谈会上,邹胜龙常委详细介绍了迅雷的发展历程,讲解了迅雷 “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发展思路和在云加速、云计算领域的突破,同时就公司发展中遇到的房价高涨导致经营成本增高、国际学校教育质量有待提高、高水平技术人才引进政策和机制有待完善等问题表达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朱惠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邹胜龙常委的工作,认为他思想新锐,思维敏捷,是科技界的精英,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能够站在更高的角度参政议政,在科技界别的各项活动中,特别是明年科技重点课题调研中继续发挥作用;二是在大数据时代下,加强企业间的合作,做到强强联合,也希望迅雷回归深圳创业板;三是要积极发挥政协常委的作用,在专题协商会上争取更多的建言献策。(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丁慧琼)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