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 

省政协视察团来深调研前海蛇口自贸区建设发展情况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0-27

2016年10月25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周義主任率视察团一行,围绕“我省自贸区建设发展情况”来深进行专题视察。深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机关巡视员刘励、提案委员会主任余立功等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视察团一行赴前海自贸区进行视察活动。

在上午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深圳市经贸信息委、金融办、前海管理局、深圳海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深圳检验检疫局的同志分别就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建设发展情况的成效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周義认为前海蛇口自贸区在筹建和发展过程中创新意识强、政策措施有力、成果显著、具有可复制性,希望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发展经验能够为其他自贸区的发展提供有益的借鉴;作为政协,有权利和责任向各级有关单位宣传推荐自贸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反映存在的问题,从而使自贸区的发展获得更大的支持力度。

刘润华在总结讲话中说,省政协来深就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对深圳是一个很大的支持和鼓励;周義主任对前海自贸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是更高的期望,期望前海能够发展得更好,创造出更多的成绩;虽然前海蛇口自贸区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我们有信心把自贸区办好;希望视察团的同志在深入实地调研考察的基础上,把深圳的情况和需求如实反映上去。

下午,视察团深入前海蛇口自贸区进行了实地视察,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余立功陪同。(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