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 

黎军副主席走访全国政协委员黄扬略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1-04

2016年11月2日上午,市政协黎军副主席一行走访全国政协委员黄扬略,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魏威同志陪同走访。

黄扬略分享了他从事媒体工作的心得体会,分析了党媒的特点和优势,并就传统媒体如何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利用自身的优势进行突破和创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就今年在全国“两会”期间所提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沟通。双方还就如何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提出高质量、有价值的提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黎军副主席认为,黄扬略委员在媒体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见解独到,提出的观点和方法契合当下的实际且具可行性,非常有意义;关于市政协应根据深圳中心工作提供提案题目或选题方向给全国政协委员,以提出推动深圳发展提案的建议十分有价值;同时,希望全国政协委员的提案能够多关注和体现特区的发展,为深圳发声。 (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