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科教卫体委赴市路德教育公司参加教育界别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1-07

2016年11月2日,市政协教育界委员在市路德教育公司开展界别活动并拜访了市社区建设与区划促进会会长、原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贤德同志。市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副主任董兵团、市政协委员彭尧、周杰、邓少勇一同参加了活动。

首先,在陈贤德同志的引导下,委员们参观了路德教育公司。接着,委员们就“提高我市教师工资待遇提案”进行了座谈。陈贤德同志介绍了2005年至2010年我市教育系统的改革历程,他建议从提高教师编制和工资的增量入手,调整补贴和绩效的分配。对此,教育界别召集人彭尧委员进行了积极回应,她指出要进行渐进式的改革,逐步提高教师待遇。董兵团副主任认为,要加强与教育局、编办、财委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共同推进教师工资考核的改革。

最后,杜勤主任再次强调提高教师待遇的重要性,她表示要细化改革方案,深入开展调研,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推进教师绩效工资改革的进程。(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丁慧琼)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