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社法民宗委与市应急办座谈交流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1-22

2016年11月15日下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与对口联系单位市应急办进行座谈交流,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市应急办主任杨峰、副主任杨威参加了座谈。

市应急办杨峰主任简要介绍了2016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明年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市应急办按照“城市管理治理年”的工作部署,围绕《深圳市公共安全白皮书》,深入反思光明新区“12?20”特大滑坡事故,认真开展应急管理、人民防空和防震减灾等工作。李振河主任着重介绍了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持续推动我市一流法治城市、一流法治政府和一流法治社会建设情况及成效;今年围绕推进立法协商工作、前海蛇口自贸区法治创新专题调研、督办落实法治社会建设重点提案等,社法民宗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应急办的工作联系,就持续提升全市公共安全治理能力建言献策。双方还就政协委员了解与参与市应急办有关工作,为明年一月政协全会提案作好准备等进行了工作交流。李振河主任表示,加强与各对口联系部门的工作联系,是六届市政协主席班子的重要部署,社法民宗委对口联系市检察院等13家司法机关和行政执法单位,牵头联系市委政法委等10个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交流与沟通。(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