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走访市工商联(总商会)

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1-22

1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走访了市工商联(总商会),征求对政协机关的意见建议,了解该单位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吕漫妮参加了走访活动。在座谈交流中,市工商联(总商会)书记蔡立首先介绍了本单位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情况,吕漫妮副主任介绍了明年政协全会筹备情况,请市工商联(总商会)提前做好界别集体提案草拟工作。

最后,徐友军副主席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总商会)过去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的工作成绩,指出市工商联(总商会)是政协的重要届别之一,政协机关要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市工商联(总商会)要充分利用好政协平台,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选择重点领域、共性问题深入调研,力争在全会中提出有分量、质量高、出实效的建议和提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