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科教卫体委赴市科创委调研并走访邱宣委员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1-29

2016年11月22日下午,市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率队赴市科创委就“中小科技企业发展”课题进行调研,并走访市政协委员、科创委党组书记邱宣。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副主任董兵团、市科创委主任梁永生以及科创委相关处室的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

邱宣委员先后担任市科工信委副主任、市科创委副主任、党组书记,现主要分管社会发展与基础研究处(生物与生命科技处)、高新技术产业化处(材料与能源科技处),在科技创新领域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杜勤主任肯定了邱宣委员的工作,同时就明年重点课题“中小科技企业发展”的调研方向和思路与科创委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讨论。科创委示范管理处、信息科技处、先进制造科技处等处室的负责同志介绍了目前科创委对中小企业的优惠政策,同时就中小企业发展可能遇到的人才、资金、空间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朱惠星、董兵团副主任先后就深圳中小科技企业与国际、国内先进城市之间的差异、政府政策引导方向等问题与各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希望可以通过政协这个平台,发出最大声。对此,科创委主任梁永生表示,希望明年能够与政协专题调研组一起调研,共同推进中小科技企业的发展。

最后,杜勤主任总结并讲话,她希望2017年的专题调研可以准抓关键点,解决矛盾点,集思广益,有效推动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丁慧琼)

科创委主要领导座谈

专委会领导讲话

座谈交流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