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潘家栋带队出席 “企善联盟” 公益战略合作平台活动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2-02

2016年11月30日下午,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率本委委员企业家王明凡、李沛良、王红军、郑凯平、黄振良、孙蕴等参加由深圳团市委与深圳知名企业家共同发起的“企善联盟”公益战略合作平台活动。该活动得到了企业家们的热烈响应,纷纷奉献爱心,其中,市政协常委、波顿香精香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凡一次捐款500万元人民币。

活动期间,潘家栋主任一行与深圳市团市委书记刘广阳等进行了座谈。刘广阳书记说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是深圳团委市委旗下的骨干社会组织,是深圳成立的第一家具有公募资质的公益基金会。成立28年来,创立了如“希望工程”助学、“青少年帮困助 弱专项行动”、“圆梦计划”等一系列知名公益项目,是极具公信力与执行力的平台型现代公益组织。“企善联盟”致力于整合企业跨界资源,探索企业社会责任和公益项目运营的有效结合,积极开展助困、助医、助学、助老、助残等多个领域的慈善救助工作,协同政府、公益组织共同帮助青少年成长发展。接着,与会企业家踊跃发言,认为慈善事业是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的崇高事业。新时期的企业家有义务,更有责任认真履行社会赋予的历史使命,不仅要参与现代公益,更应成为一个现代公益的倡导者和推动者,用新的方式和理念,共同为中国的现代公益事业作贡献。

潘家栋主任鼓励委员企业家们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共同推动青少年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让慈善公益的种子在更多人的心中生根发芽结果!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