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 

市政协经济委崔闽融主任率队出席 “爱从深圳出发”慈善捐赠暨启行仪式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2-03

2016年12月1日,深圳市交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协委员张少华所属企业)与红荔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十一回“爱从深圳出发”慈善捐赠暨启行仪式在龙岗区天安数码城T4航站楼隆重举行。市政协经济委主任人选崔闽融率队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出席活动的还有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经济委委员张少华、车汉澍、杨子江、张耀华、余玉陶、叶亚丽、方小恒、朱文豪、夏俊、高锦民、梅春雷、林洺锋、邬建辉等22名委员。

据了解,“爱从深圳出发”,是由深圳市红荔慈善基金会创建的公益慈善项目,基金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将“乐善好施,扶危济贫”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至今已坚持举办41回爱心行动。市政协经济委张少华委员率所属企业深圳市交运工程集团公司一直以来热心慈善事业,积极传播爱心的能量,尤其是通过与深圳市红荔慈善基金会结缘并联合举办“爱从深圳出发”等一系列的慈善活动,积极宣扬“一个有爱的人是勇敢的;一个有爱的家庭是美满幸福的;一个有爱的团队是有力量的;一个有爱的企业是让人信任和尊重的;一个有爱的城市是有希望的”的慈善理念。

崔闽融主任人选在为本次启行仪式致辞时表示,“大爱无疆,上善若水”,从事更多的公益慈善活动,是市政协委员企业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也是市政协委员企业传播正能量,发出好声音的具体举措,本次有机会率领20余位市政协经济委委员出席活动,一方面体现了张少华委员为代表的各位市政协经济委委员的拳拳爱心,另一方面更表明了市政协经济委对委员企业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的不遗余力的支持。他同时呼吁,慈善机构也应珍惜企业为此做出的努力,监控善款及物资,不让这份善心付之东流,并应以此次捐赠启行为契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助学事业中来,为教育公平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