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王雪委员带你了解“港口与航运”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2-05

11月23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委员、民革市委委员、民革经济委员会主任、民革南山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知名交通物流专家、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王雪副教授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明德楼109会议室开讲“市政协委员社区讲堂”,带领现场近百名观众了解“港口与航运”。

本场社区讲堂活动以委员授课、观众互动的方式进行。王雪委员围绕港口和航运,剖析了港口航运与百姓生活的关系,深圳乃至世界港口航运的历史、现状与未来等知识。因现场有较多学生观众,王雪委员将港口航运与专业就业联系起来,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现场相关专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委员社区讲堂”,大家更明白了什么是港口与集装箱港口、什么是港口吞吐量以及如何了解港口忙碌与否。他们说今天讲堂的知识有点专业性,但一定对未来的就业和生活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学校能多开展类似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学习到课堂之外的知识。

讲堂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吕炜副主任主持,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市委常委安邦强,市政协人口资源与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万国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韩树林,民革市委副秘书长周镇平,市政协人口资源与环境委员会工作处副处长周智灵等参加了讲堂。

讲堂开讲前,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平接见了参加活动的市政协和民革市委会有关同志。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