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张晓莉副主席率队走访九三学社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2-06

2016年12月2日上午,根据《深圳市政协党组成员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对口联系制度》的要求与安排,市政协张晓莉副主席率科教卫体委走访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并与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及万金保、聂国辉、傅新江、杨小文等4位副主委们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晓莉副主席首先通报了市政协今年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之后,九三学社主委蒋宇扬向市政协对九三学社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九三学社2016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党派今年的调研课题“生物医疗器械行业”的进展和成果。4位副主委也分别作了发言,对市政协今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赞赏,对市政协关心帮助委员表示了感谢,对政协今后工作也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晓莉副主席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加强市政协同九三学社的联系沟通和交流协商,希望九三学社能够继续发扬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建言献策的传统,继续发挥党派在协商民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副主任董兵团同志一同参加了走访活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杨柳)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