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眉山日报:深圳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栋一行莅眉考察

来源:眉山日报发布时间:2016-12-12

深圳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一行莅临我市,就经济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考察。市委书记李静,市政协主席王影聪陪同。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立足区位优势,坚定不移实施“融入成都、同城发展,三化联动、统筹城乡”发展思路,坚持“工业强市、文化立市、环境兴市、依法治市” 发展战略,全市各项经济指标始终保持全省前列,生态环境得到显著提升,文化建设成效斐然,探索创造了一大批可推广、可复制的眉山经验、眉山模式。

通过观看我市市情专题片和听取介绍,潘家栋一行对我市现代工业新城、历史文化名城、生活品质之城建设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表示了高度赞赏。潘家栋表示,眉山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发展理念超前,是一座有底蕴、有活力、有前景的城市。特别是市委提出的决胜“两个率先”、实现“五个先行”,奋力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的奋斗目标很補瞻性和科学性,让人印象深刻。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加深友谊,积极实现同发展、共进步。

市政协副主席钟维钦参加。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