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徐友军副主席出席对外友好和侨联界别座谈会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2-19

2016年12月13日下午,市政协对外友好和侨联界别座谈会在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主持。对外友好和侨联界别召集人郑凯平作2016年界别工作总结,提出了2017年工作设想。委员们围绕如何开展2017年界别工作进行讨论,提出了13条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徐友军副主席在会上指出,界别是政协工作的支撑和活力所在,是委员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2016年对外友好和侨联界别活动有声有色,内容丰富。希望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要继续做好外友好和侨联界别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同时也希望对外友好和侨联界别完善自身工作机制,进一步团结海外侨胞。广泛开展海外联谊活动,为深圳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国际化水平发挥作用。

对外友好和侨联界别召集人王昱文委员出席了会议。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