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张晓莉副主席出席科教卫体委2016年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科教卫体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2-19

2016年12月13日下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在市计量质量研究院召开2016年全体委员会议并走访该院院长李翔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副秘书长安邦强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前,科教卫体委的委员们在李翔委员的带领下,先实地参观了市计量质量研究院。之后,科技、科协、教育、医卫、体育等5个界别分小组对2016年本界别活动、六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准备、2017年本界别活动计划及对专委会工作意见建议进行研究讨论。

 

全体委员会由杜勤主任主持,共有五项议程:一是科技、科协、教育、医卫、体育界别召集人报告全体委员会前各界别小组讨论情况;二是本委兼职副主任马建文、邱宣、陈十一委员发言;三是董兵团副主任通报省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联席会议情况;四是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同志通报本委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五是市政协领导讲话。

最后,张晓莉副主席发言,她表示今天来参加科教卫体委的全体委员会,既高兴,又感动。特别是看到专会会的委员们这么重视全体委员会议,于百忙之中基本都来积极参加,深受感动。2016年,科教卫体委所完成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都与专委会各个委员的参与和支持分不开,在此,特别感谢各位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支持!之后,她向委员们传达了市政协务虚会上戴北方主席提出的对市政协明年工作的思路和“规范、创新、务实、奋进”要求。最后,她向委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市政协六届三次近期将召开,希望委员们提前做好时间安排,确保出席会议,并做好大会发言和重点提案的选题和准备工作;二是希望委员们积极履职,积极参与政协会议和活动,提案要把握“精、准、深、实”;三是希望委员们对政协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科教卫体委兼职副主任马建文、陈十一、邱宣,委员林汉城、周晓梅、廖欣、汪娱、李月、黄舜、孙艳琼、成洪波、钟山、朱为刚、杨灵祥、朱昱霏、周杰、李振、李金圆、何志强、张洪、张小梨、胡赤怡、姚晓明、黄先青、翟明玉、张敏、胡任重、韩星元、刘适兰、王绮红、戴亿新、张佳华、练聪、郑翔、夏俊、赵庆祥、李惠林、吴涵渠、居学成、邹胜龙、刘志雄、李翔、康飞宇、潘昊、饶微、施军、祝昌华、贺雪琴、陈雁、彭尧、邬晓莉、王海龙、王翔、张艺、陈泽衍、陈文宏等参加了会议。(市政协科教卫体工作处 杨柳)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