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张晓莉副主席参加科协界别活动并走访市中医院和李惠林委员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2-28

2016年12月22日下午,为讨论市政协六届三次全会科协界别大会发言题目、界别提案及进行一年总结,市政协科协界别委员在召集人马建文组织下在市中医院开展了界别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副秘书长安邦强及科教卫体委专委会领导一同参加了界别活动,并同时走访了市中医院及副院长李惠林委员。

活动中,委员们首先听取市中医院院长易铁钢从人才培养、专科建设、医疗管理等方面介绍中医院的情况,也了解到目前医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如:正在装修改造,影响运营管理和就医环境,医教研等业务用房严重不足;引进人才困难;及医改对医院收入的影响等,委员们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之后委员们就六届三次全会科协界别大会发言题目及界别提案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最终形成共识。座谈中,界别召集人马建文向市政协领导报告了,2016年科协界别8名委员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及在委员履职中的积极表现;对界别委员2017年的履职提出了建议;对市科协也提出了建议,希望2017年更加支持科协界别委员的工作。

最后,张晓莉副主席发表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了科协界别委员,特别是界别召集人马建文,在2016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新科技馆建设这个问题上,从六届二次大会发言到界别提案,委员们密切关注,积极发声,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深圳的城市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第二,对六届三次界别大会发言题目和提案提出了要求,要建良言、献实策,切实助力深圳发展。第三,希望委员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委员职责。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副主任董兵团,市科协副主席张治平,市政协委员马建文、李惠林、吴涵渠、郑翔、练聪、赵庆祥、夏俊一同参加了活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杨柳)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