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王璞副主席走访致公党、农工党市委会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2-28

根据深圳市政协统一安排,为加强与市各民主党派联系沟通工作,听取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建议,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的履职能力。2016年12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同志率队走访了深圳市致公、农工两党市委会,就参政议政、创新履职思路等问题与两党市委会及其机关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同志随同走访。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同志,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常巨平同志分别代表两党市委会做了发言,介绍了两党深圳市委会的发展历程、组成结构、参政履职成果等基本情况,并将今年党派的主要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改善党派办公环境、为党派机关干部交流提供助力、加强市政协或其专委会与党派在专题调研、提案方面的合作等建议。

王璞同志表示,市政协党组十分重视我市各民主党派,政协与各党派相互依存,会将这次两党派所提建议及时向政协党组汇报。王璞同志强调了明年初六届三次会议政协与各民主党派形成合力的重要性,希望各党派在大会发言等方面要做好准备,多出精品,拿出能反映党派水平的好建言。王璞同志感谢两党市委会对政协工作的支持,希望在新一年政协和党派继续加强沟通联系,相互支持、通力合作,在参政议政、出谋划策等方面形成合力,为我市改革发展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编辑:蔡励敏